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马房管理 查看内容

给未来的马术从业者的建议

2013-11-1 16:02|来自: 《马术》2013年10月刊

摘要: 本专栏已获得George H. Morris 先生授权编译其专栏文章,并获《The Chronicle of the Horse》杂志许可使用版权。永远不要将不同的学生或马匹放在一起作比较。比较是会让人不舒服的,每个人和每匹马都有自己的特点与 ...
本专栏已获得George H. Morris 先生授权编译其专栏文章,并获《The Chronicle of the Horse》杂志许可使用版权。

永远不要将不同的学生或马匹放在一起作比较。比较是会让人不舒服的,每个人和每匹马都有自己的特点与优势。

走出去,到各种赛事与不同地方去看马,这样会提高你的眼力。

永远要准时,如此才能培养出尊重。

无论你的任务是什么,无论任务是大是小,要尽你的最大努力去做,高质量的工作比差劲的工作多出10 倍工作量,然而机会也会多出10 倍。

在马匹周围不要跑,不要开快车,在马房周围不要有太多噪音。因为骑马、教学和训练应该在安静的能够让人精力集中的环境中进行。教练能够“观察”他的学生,骑手能够“倾听”他的马匹。

在马匹周围不应有酒精、毒品、烟草出现,我的年纪越大,越多地见到这些东西造成的危害。骑马是一项专业运动。保持好你的身材。要鼓励人们追求专业运动员的素质。

窃取其他马场的马工这一行为与窃取其他马场的客户一样是无耻低级的表现。

帮助一位骑手、马主或是员工去获得一个好机会是一件好事,可以通过广告、推荐与优质的服务取得效果。

要记住专业马术人士会与其他专业马术人士相处很多年,一个专业人士的网络,会有专业人士的道德标准,要经得起时间的检验,不要破坏这些标准,不要把桥烧毁,否则你会付出代价的!

好好对待他们——马匹、员工、学生、客户、兽医、供货商、裁判、行政人员,这样他们才会好好对待你。

在这个行业里,年轻人应当多观察,多听,多学习。而不要过早、过多和过于大声地发表自己的意见。行动胜于语言,人们只会看你拿出的作品。

不要不公平地批评其他人的马匹。

对于你所提供的服务要有合理的定价。

永远不要忘记那些在马术事业中曾经帮助过你的人——父母,其他专业人士、教练和马主……感激与尊重是伟大的品德。

我们每个人都会犯错,不论是在哪个领域犯错,只要你愿意从错误中去学习,犯错就没什么可怕的。

在我看来,能成为一名专业马术人士是世界上最棒的事情,我的大半生时间能作一名专业的马术人士,我感到非常荣幸。

(未完待续)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