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加拿大奥运骑手艾米·米勒:用非语言信号去训练马匹

2023-12-20 20:26

摘要: 你能看懂马的肢体语言,你就能理解马。


加拿大奥运骑手艾米·米勒(Amy Millar)在视频中讲解了如何通过非语言信号与马进行交流,如果你能看懂马的肢体语言,你就能理解马,这将对训练马匹有绝对的帮助。观看以下视频,了解艾米·米勒是怎样的对她的搭档马使用非语言信号的


2023年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上,艾米·米勒和她的马

在2023年的CSIO云杉草地大师赛上,我们也曾采访到了艾米·米勒。她表示加拿大卡尔加里的云杉草地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虽然她来过云杉草地很多次,但依旧会为它所震撼。“很多世界顶尖的骑手云集于此,大家都拼尽了所有。每当进入赛场,在云杉草地标志性的钟楼下敬礼,这种感觉令人激动而又难以忘怀。”艾米·米勒感叹地表示。


“我认为能够每天与马相处,就是最美好的生活。”艾米·米勒总结道。其实她也曾短暂地离开过马术。在高中时,她暂停过一段时间,读大学后,她选择了商务专业,在大一的时候,她也没怎么骑乘,直到她生完两个孩子之后,才有了时间,继续她的马术事业。“我很享受比赛,这也是为什么我最终选择回来。我想如果有一天我不想再比赛了,我会选则转向马匹调训。让毛孩子们一天天变好,慢慢与它们熟悉了解的过程,也是非常美好的。每当它们成为了更好的马匹,更成熟、能更好地跳跃,就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艾米·米勒和她的女儿丽莉

“作为女骑手,又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可能有时确实忙碌异常,但我总感觉骑马就是我最解压的时刻。因为总是跟孩子们在室内、在办公室忙碌,一旦回到马背,我就感觉解放了自我。即使忙碌,我也感到非常开心。”通过艾米·米勒的描述,我们能够感受到她对马术由衷的喜爱。同时,当提问道中国骑手如何提高时,她也给出了她的经验。


“首先要不断地努力,将基础打牢固。好的骑坐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在马的身上处于正确的位置,跳跃就会变得容易。然后就要继续努力,注意细节,同时找机会表现。因为这是一项竞技运动,因此机会是非常重要的。通过展示自己,找到机会,找到好马。当你骑乘的马越多,你越有可能找到像‘Big Ben’或者‘Hickstead’这样的马,然后去赢得胜利。”(“Big Ben”和“Hickstead”是艾米·米勒父亲,伊恩·米勒的知名搭档马)


艾米·米勒:
加拿大运动员,轻年时期就在马术领域颇有建树,很快就上升到大奖赛级别骑手。2000年代表加拿大参加卡尔加里云杉草地举办的国家杯比赛,2016年代表加拿大参加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艾米·米勒是伊恩·米勒(Ian Millar)的女儿,伊恩·米勒曾代表加拿大10次参加奥运会,是加拿大场地障碍领域的领军人物。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