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两场重磅赛事、独家版权直播!地表最强人马组合+全球马术室内赛的天花板 ...

2023-11-26 20:42

摘要: 12月9-10日晚锁定马术在线

劳力士IJRC十强决赛
地表最强人马组合
全球唯一由参赛者自行发起、运行的
全年最激动人心的赛事之一
日内瓦国际马术节
10次获评“世界最佳马术室内障碍赛”
赛事奖金的天花板——劳力士大奖赛


劳力士IJRC十强决赛、日内瓦国际马术节劳力士大奖赛直播预告:
支持单位:
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深圳市马术协会、上海市马术协会 
主办及版权引进:
《马术》杂志、马术在线
播出时间:
劳力士IJRC十强决赛将于2023年12月9日晚19:45 - 21:15直播
日内瓦国际马术节劳力士大奖赛将于12月10日晚21:00-00:30直播
直播平台:
视频号@马术在线、抖音@马术在线、哔哩哔哩APP、咪咕视频、新浪微博@马术杂志及@马术在线
服装及奖品赞助:
伦德马服饰、驿乐马术

IJRC是国际公认的世界顶级骑手协会,代表着FEI以及全球体育机构所有马术骑手的利益。据11月初国际马联积分排名,参加2023年劳力士IJRC十强决赛的骑手有:

每年,日内瓦国际马术节都是极具人气的马术盛典。作为地表最强人马组合奋斗一年的决赛,劳力士IJRC十强决赛也是最令观众肾上腺素飙升的精彩赛事,是整个日内瓦国际马术节赛事中最激动人心的赛事之一。

日内瓦国际马术节的马术集市

除了压轴举行的赛事奖金的天花板——劳力士大奖赛,12月6日-10日期间,日内瓦国际马术节都将举行各种各样的赛事及活动。

室内赛场Palexpo会展中心

12月9日,日内瓦将庆祝劳力士场地障碍赛大满贯十周年,该活动的主角是劳力士代言人、瑞士骑手史蒂夫·戈尔达。他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位十年来参与过所有劳力士场地障碍赛大满贯,共计34场赛事的骑手。成为世界顶尖的场地障碍骑手,不仅需要天赋、好的马匹、平静面对输赢的心态、为行业付出的热情和奉献精神,还有重要的两点就是严于律己的工作态度和持之以恒的刻苦训练。

©Rolex/Ashley Neuhof

自2022年12月,《马术》杂志和马术在线的粉丝们即见证了我们日内瓦国际马术节劳力士大奖赛的直播,经历了荷兰马术大师赛、亚琛世界马术节、云杉草地大师赛,2023年12月,经过一年的轮回,我们再次迎来2023年日内瓦国际马术节劳力士大奖赛!

《马术》杂志劳力士场地障碍赛大满贯直播现场

这一年,《马术》杂志和马术在线在直播中不断成长,不断推陈出新,也向观众们展示了我们坚定地从纸质媒体、网络视频媒体不断拓展,到现在成为集纸媒、文图视频社交媒体、赛事网络直播为一体的综合媒体的决心。

日内瓦国际马术节FEI四轮马车世界杯

劳力士IJRC十强决赛、日内瓦国际马术节劳力士大奖赛直播预告:
播出时间:
劳力士IJRC十强决赛将于2023年12月9日晚19:45 - 21:15直播
日内瓦国际马术节劳力士大奖赛将于12月10日晚21:00-00:30直播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