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马匹退役仪式 致敬马术运动

2022-9-26 17:39

摘要: 视频 | 马匹退役仪式 致敬马术运动《马术》杂志剪辑制作2022年亚琛世界马术节劳力士代言人、德国骑手伊沙贝尔·韦特和“Bella Rose”跳完了她们在赛场的最后一支舞,在6000余名观众的见证下,“Bella Rose”这匹夺得 ...

视频 | 马匹退役仪式 致敬马术运动
《马术》杂志剪辑制作

2022年亚琛世界马术节


劳力士代言人、德国骑手伊沙贝尔·韦特和“Bella Rose”跳完了她们在赛场的最后一支舞,在6000余名观众的见证下,“Bella Rose”这匹夺得数十枚奖牌的18岁母马正式退役。

很多国际马术大赛中,都会举办马匹退役仪式,纪念曾经在赛场战绩辉煌的马儿们。在仪式中告别名马,已然成为一种传统。

2021年日内瓦国际马术节


劳力士代言人、加拿大骑手埃里克·拉马泽,为爱马“Fine Lady 5”举办退役仪式。

2019年荷兰马术大师赛


劳力士代言人、荷兰骑手杰伦·迪伯尔丹,为爱马“Zenith”举办退役仪式。

2019年日内瓦国际马术节


劳力士代言人、英国骑手斯科特·布拉什,为爱马“Hello Sanctos”举办退役仪式。

“Hello Sanctos”是截至目前唯一一匹赢得劳力士场地障碍赛大满贯的马匹。这是斯科特·布拉什最后一次在赛场上搭档他的老伙计。


马术 是人与马配合完成的运动
一匹优秀的马匹运动员
以这样万众瞩目的方式告别赛场
更能体现对马术运动的尊重

劳力士与马术
逾六十年来,劳力士一直支持马术发展,并见证这项运动逐步攀上高峰。劳力士与马术世界密不可分,更与精英骑师及著名赛事建立深厚的合作关系。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