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世界各地的耐力赛道有什么不同?听听耐力老将怎么说

2022-10-4 10:09

摘要: 在由中国马术协会官网主办,《马术》杂志策划执行的【驭见·世锦赛征途】耐力赛参赛与训练经验线上分享中,贾惠林分享了他在世界各地的耐力赛参赛经历。1、法国,枫丹白露枫丹白露距离法国首都巴黎大约55公里,可以 ...


在由中国马术协会官网主办,《马术》杂志策划执行的【驭见·世锦赛征途】耐力赛参赛与训练经验线上分享中,贾惠林分享了他在世界各地的耐力赛参赛经历。

1、法国,枫丹白露


枫丹白露距离法国首都巴黎大约55公里,可以说是一座马术小城,这里不止有耐力赛,还有速度赛和其他各个马术项目的赛事。小城里,马厩是每家每户的“标配”,甚至还有专门给马行走的“马路”,有人、马、车穿行的时候,马是第一位的。

枫丹白露的赛道非常具有挑战性,但赛道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一流的组织,骑手会经过美丽的树林,其亦是举办三项赛和场地障碍的世界著名场地。

2、斯洛伐克,萨默林


萨摩林的耐力赛道也是非常好的一个赛道,它的好,好在软硬湿度非常合适;而且赛道整体地势平缓,比赛中,骑手都是在草地、在田地里面跑,还会路过多瑙河,非常的舒服。

萨摩林有一个马术中心,是一个综合性中心,有一个1600米的速度赛道,还有三项赛场地、室内马术场馆,能容纳一万多名观众,2016年,贾惠林的上一届世界马术耐力锦标赛就是在这里面举行的。

3、美国,佛罗里达州


佛罗里达州的比赛,整个赛道都是在山里面,赛道的特点就是后援进不去,所有给马降温的工作都是需要骑手独自完成。贾惠林在佛罗里达的赛道参赛过两次,一次用的马匹叫“我的心”,中途在山里走岔了路,给组委会打电话派车才把他接出来。最后一程时,天都黑了,山里各种动物出没,有狐狸、小黑熊、狍子等五六种动物,但是没有特别凶猛的动物。赛道的景色非常美,令人印象深刻。

4、阿根廷


与北美的赛道不同,南美阿根廷的赛道特别的平,野外的赛道又宽又平,跑起来非常轻松简单。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都说南美的马跑得快。

5、乌拉圭


同属南美,乌拉圭的赛道与阿根廷又些许不同。2019年贾惠林在乌拉圭参加耐力赛,赛道是一片树林,一片空地,树林和空地交替,比阿根廷稍微复杂一些,但是也相对平缓,比较好跑。

6、迪拜


迪拜属于沙漠地区,其赛道是专门在沙漠中开辟的耐力赛道,两边有护栏围起,更是独具特色。中东地区的耐力赛有一个特点,国际马联要求耐力赛中马匹福利高于一切,而这些地区气温高,所以骑手可以随时随地给马降温,并没有具体降温位置的要求。所以,参加迪拜的比赛,就能看到车队在赛道旁跟随马队跑,一排车一排马,特别壮观。

贾惠林  


贾惠林,国际马联精英骑手。代表中国参加了2014年和2018年世界马术大会和2016年的世界锦标赛,并成为中国唯一一位在国际马联原赛制四星级比赛中完赛的骑手,同时现在也获得了2022年世界锦标赛的参赛入场券。截止至2022年8月31日共完成了14场160公里耐力赛,也是目前中国完成三星级比赛次数最多的骑手(累计完成14次)。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