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马界资讯 查看内容

近百匹名贵赛马亮相新疆首届博斯腾杯赛马大会

2011-8-1 15:51|来自: 《马术》2011年4月刊

摘要: 近日,来自新疆天山南北的近百匹良驹聚集在中国最大内陆淡水湖博斯腾湖畔,比试强劲脚力,展示飒爽英姿,将观众带进了金戈铁马、尘烟滚滚的场面。此次赛马大会竞赛项目有速度赛马和赛走马两项,奖金总额达14.4万元人 ...


近日,来自新疆天山南北的近百匹良驹聚集在中国最大内陆淡水湖博斯腾湖畔,比试强劲脚力,展示飒爽英姿,将观众带进了金戈铁马、尘烟滚滚的场面。此次赛马大会竞赛项目有速度赛马和赛走马两项,奖金总额达14.4万元人民币。

据巴州赛马协会秘书长尼满介绍,这次赛马大会,从参赛的马的质量和数量上来说,是新疆赛马活动中规格非常高的一次,光英国纯血马就来了40匹,还有伊犁天马、速步马、奥尔罗夫马等名马。大会现场更是人流如织,从高处往下看,赛马场四周已经全被如蚁的人群包围,令人感叹场面的壮观。

巴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新疆马业协会副会长包热在开幕式上说,赛马活动在博湖县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是民间十分喜爱的一项群众性活动。此次赛马大会在博湖县举办,对促进博湖乃至巴州地区赛马运动、马产业发展,加强与兄弟地州沟通与合作及宣传和推介博湖,加快推动巴州、博湖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