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看点/视野 查看内容

2007“阳光时代国际马球邀请赛”决战京城

2011-6-23 15:39|来自: 《马术》2007年4季刊

摘要: 2007年10月20日,北京阳光时代马球庄园迎来了第三届国际马球友谊邀请赛。今年的赛事是在中国马术协会的支持下,由北京阳光时代马球娱乐部承办,天筑伟业(集团)公司、北京阳光伟业投资公司、《马术》杂志、《香格里拉 ...


2007年10月20日,北京阳光时代马球庄园迎来了第三届国际马球友谊邀请赛。今年的赛事是在中国马术协会的支持下,由北京阳光时代马球娱乐部承办,天筑伟业(集团)公司、北京阳光伟业投资公司、《马术》杂志、《香格里拉》杂志共同协办的。来自智利、美国、阿根廷、巴西、印度、巴基斯坦、新加坡的国际马球选手组成国际联队和以阳光时代马球俱乐部会员队对阵,一场以展示、交流马球技艺和文化为宗旨的国际友谊赛在北京金色的秋天里展开。巴西、阿根廷、智利、蒙古大使等贵宾亲临观战助阵,吸引了中央电视台、英国天空电视台等近40家媒体的关注。

马球源于秦汉(世界关于马球起源的三种说法之一)、兴于唐宋、衰于明清,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追寻失去的马球文明,中国马术协会马球委员会积极努力,联合国内外关注中国马球的友人,意在将这项尊贵的运动“带回”中国。自2004年至今,北京阳光时代马球俱乐部已成功举办了3次“马球回故乡”系列赛事活动。已经有四支国际马球俱乐部代表队前来访问交流,俱乐部已经被国际马球俱乐部年鉴作为中国马球俱乐部的代表收藏在录。

今年的邀请赛同时也是2008年国际系列马球赛事的新闻发布会。为了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马球文化,认识马球运动,北京阳光时代马球俱乐部将在2008年继续举办国际马球比赛,与全国的马球俱乐部一起为推动中国马球运动推广奉献力量。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