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2012年浪琴表国际马术大师赛赛后综述

2012-5-12 20:07

摘要: 综述2012年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于5月10日至5月12日在鸟巢盛大举行,这项目前代表亚洲最高水准的专业马术赛事已被正式纳入国际马联赛程,本届赛事的浪琴表大师赛也是亚洲首次在夜晚举办露天马术障碍赛。国内外知 ...
综述2012年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于5月10日至5月12日在鸟巢盛大举行,这项目前代表亚洲最高水准的专业马术赛事已被正式纳入国际马联赛程,本届赛事的浪琴表大师赛也是亚洲首次在夜晚举办露天马术障碍赛。国内外知名骑手悉数亮相。他们齐聚北京,跃马鸟巢,为观众献上了一台顶级马术饕餮盛宴。

新颖典雅的开幕式于11日晚7点半与观众见面,别具一格的开幕式很好的诠释了马术运动的非凡优雅于高贵魅力。享有盛誉的钢琴大师许忠先生的一曲《马苏卡》令到场观众如痴如醉,华彬马车游行和马术体操表演也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节目得到了到场嘉宾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

此次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可谓是2012伦敦奥运马术大师赛的提前预演。除了国家队全部选手报名参与之外,德国骑手比尔鲍姆、阿尔曼、马克库彻、瑞典骑手约兰本特松、玛琳芭亚德、瑞士骑手利勃海尔荷兰骑手杜贝尔丹、意大利骑手杰里斯密特、比利时骑手兰森克等十余位伦敦奥运会参赛骑手的倾情加盟为赛事增色不少。

在青少年赛中毛景彤发挥出色加冕冠军,王允允和李耀峰分列二三。马主赛A组决赛中来自骑士联盟马术俱乐部的骑手袁茂栋摘得头名,来自天星调良国家马术俱乐部的史琪和和丹麦骑手WIIS紧随其后。马主赛B组决赛李耀峰力压对手荣膺第一,栾树和史琪分获二三。备受瞩目的大师赛决赛进行的异常激烈,七名骑手都在规定时间内零失误完成比赛,按照赛事规则七位骑手进行加赛,加赛中来自比利时的骑手琼斯兰森克表现更胜一筹,问鼎本届赛事桂冠,同时也将6万4千元人民币收入囊中,主场作战的中国骑手肖克拉提阿巴依屈居亚军,巴根名列第三。

除了比赛之外组委会还通过在鸟巢外场开展国际马术嘉年华向广大观众普及与介绍马术知识,全面展现马术运动的丰富内涵,从而更进一步拉近马术运动与中国广大群众之间的距离。作为赛事交流推广的项目之一,部分国外骑手还受邀游览长城、颐和园等名胜古迹,此外温馨愉快的欢迎派对和庆功晚宴也备受与会人员的好评。随着本届大赛的圆满落幕,我们有理由期待该项赛事来年再创辉煌。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