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海澜国际马术2011第五届 中国CEO高峰论坛在江阴举行

2011-12-31 15:09

摘要: 12月22日,海澜集团桃园山庄大酒店成为国内众多媒体瞩目的焦点,由华夏时报社主办、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冠名的“海澜国际马术2011第五届中国CEO高峰论坛”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国内一大批著名的政界精英、经济学家、 ...


12月22日,海澜集团桃园山庄大酒店成为国内众多媒体瞩目的焦点,由华夏时报社主办、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冠名的“海澜国际马术2011第五届中国CEO高峰论坛”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国内一大批著名的政界精英、经济学家、商界领袖聚集在这里,以“新十年,谋变中交锋”为主题,纵论新十年中国经济变革之道。

当天的论坛上,著名财经评论家、《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致开幕词,中国500强企业——海澜集团总裁周建平代表冠名企业在开幕式上致词。

论坛上,著名经济学家、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元春,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贺强,远东集团董事长蒋锡培,前外交部部长助理、世界知识出版社总编沈国放,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兼CEO施正荣等著名专家学者、政府高层、企业家,分别就“宏观环境与政策规划”、“转型时期的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从房产看中国经济调整”、“打造健康的资本市场”、 “企业发展与员工激励”、“中国周边贸易与金融环境”、“绿色经济的未来”、等话题发表了演说。 此外,与会嘉宾主持和嘉宾还就“国家产业政策的刺激因素”、“民营企业风险解读”、“转型背景下的领导力塑造”等话题进行了互动对话交流。

此次论坛还有一个重头戏是2011中国CEO年度颁奖盛典,共颁出“2011中国CEO年度人物”等9大类奖项。

由海澜集团投资兴建的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是目前国内首家集马术训练、表演、比赛以及健身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马术表演运动基地。2009年,江苏省马术队正式落户这里,海澜集团希望以此促进江苏马术竞技水平的提高,推动马术运动在江苏的发展,同时,做大“马文化”效应、做强“马文化”产业,也是海澜集团战略转型的一个新举措。目前,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已成江苏省内的旅游热点,每周六晚公演一场的盛装舞步马术表演更是一票难求。前不久,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还被列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推荐项目。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